HostEase美国服务器和香港服务器

香港服务器 (517) 2016-08-01 09:13:58

SoftLayer成立于2005年,被美国评为2006年主机行业的一匹黑马,在美国很多论坛中都给予很高的评价。SoftLayer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IDC公司,在很多地区也都建立了自己的机房。而HostEase不仅在SoftLayer美国机房有自己的服务器在香港机房也有自己的服务器产品。

那么HostEase位于SoftLayer机房的美国服务器和香港服务器有什么区别和优势呢?

HostEase美国服务器和香港服务器区别:

1.价格方面

Softlayer Xeon 1270 香港 Xeon 1270
2GB RAM 2GB RAM
500G HDD 500G HDD
100M/500GB 100M/500GB
1个免费独立IP 1个免费独立IP
$159
订购
$179

从上面两个拥有相同服务器的配置可以看出,位于香港机房的HostEase服务器的价格要比位于美国机房的要贵20美元。

2.在国内的访问速度

由于HostEase美国服务器距离大陆要比香港服务器到大陆的距离远的多,线路自然就长的多,因此国内用户访问香港服务器的速度肯定比访问美国服务器的速度快。

3.适用群体

位于美国的服务器适合面向美国地区的客户访问,而香港服务器则比较适合服务于亚太地区的用户。

HostEase美国服务器优势:HostEase美国服务器管理宽松,如果不进行非法操作基本是不会被封的;从上面我们也看到HostEase美国服务器价格便宜,这主要是因为美国服务器资源利用率高;并且位于美国的服务器不用备案,而国内的服务器需要备案,省去了不少麻烦,也不存在电信和联通不同问题。

HostEase香港服务器优势:由于香港服务器位于大陆近,线路也短,所以在访问速度上非常快,和国内的服务器没有区别;由于香港是我国的特别行政区,香港有自己的法律,所以位于香港的服务器也不需要备案;HostEase和电信联通都有合作,所以也不存在互访不同的问题。

其实在选择HostEase服务器方面要针对服务的客户群体,服务不同的客户要选择相应的服务器机房,这叫做本土化服务。HostEase在多地都拥有自己的服务器产品,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去选择相应的机房。目前HostEase推出2022优惠码,购买所有美国共享主机均可享受半价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需要的朋友要抓紧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