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Layer立足云平台服务研发服务器

海外服务器 (657) 2015-04-23 15:01:47

在电子商务发展的潮流下,国内云计算市场,IBM以CMS+SoftLayer的组合拳树立其在混合云市场的鲜明特色。

 

在最近的CeBIT 2015的IBM云计算展台上,所有展示和案例,都是围绕SoftLayer展开的,这主要是因为SoftLayer在欧洲的数据中心部署数量比较多,云端业务的速度很快;加之SoftLayer全球数据中心间数据传输免费的功能特色。

 

而从展现效果来看,SoftLayer的展示非常直观、形象,在展区一个名字叫做CAR2GO名字也吸引很多朋友的注意。如果你安装了CAR2GO的移动端APP,在你希望租车的时候,只需要在APP里边回答三个非常简单的问题,之后系统会提供给你租车的最佳建议,甚至还可以提供经济环保的拼车方案。

 

据了解,CAR2GO已经遍布全球15个国家,目前拥有几十万用户和十几万辆可供租赁的汽车,这样的一个应用看似简单,实际上需要背后强大的分析系统和计算能力的支撑,而借助SoftLayer,让一切都变得特别简单,SoftLayer具有灵活、弹性、智能等诸多优势。

 

IBM云计算展区也在试图让观众对于SoftLayer所具备的企业级云端托管业务能力有深刻印象,展示了目前与SoftLayer建立合作关系的一些企业级IT厂商,在ERP领域,SAP拥有非常众多的用户,而其当前的业务发展目标是通过SAP HANA驱动其全面转型为云计算公司。

 

SoftLayer立足云平台服务研发服务器

 

对于IBM来说,其可以提供包括IaaS、PaaS、SaaS在内的三层服务。一通到底肯定是每一个有实力提供三层服务的云服务商的理想,对于IBM来说也同样如此。无论在CMS、SoftLayer这样的IaaS层还是Bluemix这样的PaaS层包括IBM完全有能力覆盖的SaaS层,都是IBM专注的领域。

 

另外在展区IBM通过一个小小互动来强化其能够提供这三层服务,这个互动区域分别有代表IaaS、PaaS、SaaS的三个可移动的休闲座位,这些座位可以自由移动,代表着IBM所提供的云的灵活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