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erPronto主机商新推多重优惠码 可享购机优惠

优惠码 (569) 2013-07-24 14:46:30

      ServerPronto美国主机商在这个夏季的优惠战中也做出应对策略,推出多个主机优惠码,现购买INTEL XEON E3-1230 V2 的独立主机方案,通过优惠码M13IVY,即可立刻获得20美元优惠。而Intel E5 MUTLI-PROCESSOR主机,使用优惠码J13MULTI购买,可获10%的优惠,现价314.95美元。


      另外,美国ServerPronto主机商还给转入的用户提供优惠。只要从当前主机商迁移到serverpronto主机商,在评论栏输入用户名SPDB100303,即可享有2个月免费服务。更多优惠信息详见:http://www.serverpronto.com/#dedicated-hosting .
      ServerPronto美国主机商始于1999年,以难以置信的低价格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功能最齐全的产品,因此,其销售额和用户认可度都有显著的增长。在过去的十几年里,SeverPronto主机商和多个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其在佛罗里达的机房能保证用户99.9%的正常在线运行时间,而且还有免费的安装救援服务,给用户完全的根访问权力,全天候给用户提供技术支持。当然不能少了7天的退款保证,这也是美国主机特有的品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