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建站要知道服务器类型有哪些?

美国服务器 (520) 2015-12-21 12:13:53

虚拟主机租用

  虚拟主机是站长的首要选择,它相当于租用服务上的一个虚拟的空间,用户通常对服务器的配置没有操作的权限,站长在服务商中租用到虚拟主机之后,会得到一个FTP的连接IP,站长可以通过FTP管理工具来对网站进行上传管理。对于刚起步的网站来说,虚拟空间其实还是能够满足站长的需求。而在虚拟空间的选择上,美国服务器的虚拟空间在国内更为畅销,因为美国服务器虚拟空间通常在价格上比较便宜,而且还具有高带宽,稳定性强,免备案等特点。推荐美国HostEase虚拟主机。

  适用人群:中小类型网站站长

  优点:价格便宜,种类多。

 

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是大型网站或者IDC服务商最常用的服务器,对于日访问量超过1w的网站来说,虚拟空间的选择就已经不适合网站需要的配置需求,而服务器的配置完全能应付大数据量的处理,而且服务器租用就相当于拥有了服务器的控制权,用户不但可以在服务器上自由控制,而且还能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软件的安装。

  适用人群:大型网站,空间域名IDC服务商,游戏行业

  优点:配置高,操作性强,可根据需求自行配置。

 

Vps租用

  Vps租用也是IDC服务中一种热门,它相当于租用服务上的一个虚拟的服务器独立空间,也相当于一个小型的服务器,它拥有独立的操作系统,并且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软件的安装等。Vps租用是介于虚拟空间租用与服务器租用的一种新选择。对于发展程度快速的网站建议使用vps租用

  适用人群:中小类型网站

  优点:价格相对便宜,操作更加灵活。

 

云服务器租用

  云服务器租用是当今比较新式的服务器,它的出现解决服务器租用中价格贵操作难度大等缺点,也是站长们一个热门的选择标准,但是云服务器租用在安全性上与服务器租用相比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特别是对于安全性要求很高的网站,云服务器租用还需要谨慎考虑。

  适用群体:中大类型的网站

  优点:便于管理,适用性大。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