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租用的选择技巧?

海外服务器 (479) 2015-12-19 10:02:00

      随着网络的高速发展和快速普及,商机也越来越多。很多企业投身进军电子商务行业,一般来说电子商务的网站的流量很大,又涉及交易需要很好的安全性,以及要求客户的访问速度要快。这时候就需要用到服务器租用。

      服务器租用,就是根据企业的业务需求,由主机服务商提供服务器和机房,对硬件以及软件的相关配置,通过采取租用的方式,安装相应的系统软件及应用软件以实现用户对服务器的独享和专用。不受其他用户影响,适合对稳定性、流量、权限有更高需求的用户。下面就谈谈选择服务器租用的技巧.

1.服务器租用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一般来说服务器租用拥有独立的ip地址和独享一定的带宽,并且机房配置的 应该都有硬件防火墙。如果网站时不时经常性无法访问,说是服务器或者机房被攻击,这就说明有问题。还要考虑在网站出现故障的时候能不能进行数据的备份恢复。

2.服务器租用的线路选择

      根据自身网站的客户分布来进行选择。如果客户大部分是南方客户,就选择电信。如果北方客户居多,选择联通通。如果是客户是全国性范围内都有的,并且资金允许,那就选择双线服务器吧。

3.服务器租用的维护服务

      在选择idc商的时候,我们要线则那些专业服务的,因为网站需要24小时不断被用户打开访问的,服务器的服务好坏直接影响到了网站的交易。所以一般正规的IDC机房都有专业的技术人员进行7*24小时全天候值班,一方面避免服务器的问题发生,另一方面就是服务器出现问题,会得到快速解决,从而有效的降低给企业造成的损失。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