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Configuration Editor(PHP配置编辑器)

手册/FAQ (570) 2009-03-09 11:44:50

“PHP Configuration Editor”页面允许你修改PHP安装的设置。由于可供你在PHP内部安装的配置和可选的第三方模块很多,我们不可能一一介绍。不过我们会提供一个简要的编辑器功能纲要。

 

Modes(模式)

这个选项让你可以在不同的编辑模式之间进行切换。基本PHP编辑器模式是默认开通的,你可以用它对PHP基本设置进行编辑。如果你有足够的冒险精神,想进一步对PHP进行编辑,你可以点击Switch to Advanced Mode按钮转换到高级PHP编辑器。点击Switch to Basic Mode按钮回到基本PHP编辑器。所处模式不同,这些按钮的作用也不同。

 

Information Provided(提供的信息)

这个页面提供了一个包含四栏内容的表格,包括Section,Directive,Info和Value。点击各Section名称会打开不同Section的相关网页,你可以查看更多特定Section的相关详细信息。

完成设置的编辑后,点击页面底部的Save按钮。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