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rier Configuration(Courier配置)

手册/FAQ (421) 2009-03-09 11:35:00

你可以在“Courier Configuration”页面对服务器某些资源的连接数量进行限制,这些资源包括IMAP,POP3,SSL,TSL和Authentication等。限制服务器允许的连接数量或者限制每IP的连接数量,你可以降低服务器的负荷量并提高服务器处理这些请求的速度。

 

      · Maximum IMAP Connections (Total) - 在相应位置输入服务器随时允许的最大IMAP连接数量。

      · Maximum IMAP Connections (Per IP) - 在相应位置输入每IP随时允许的最大IMAP连接数量。

      · Maximum TLS/SSL IMAP Connections (Per IP) - 在相应位置输入每IP随时允许的最大TLS/SSL IMAP连接数量。

      · Maximum POP3 Connections (Total) - 在相应位置输入服务器随时允许的最大POP3连接数量。

      · Maximum POP3 Connections (Per IP) - 在相应位置输入每IP随时允许的最大POP3连接数量。

      · Maximum TLS/SSL POP3 Connections (Per IP) - 在相应位置输入每IP随时允许的最大TLS/SSL POP3连接数量。

      · Number of Authentication Daemons - 在相应位置输入服务器随时允许的最大Authentication Daemon连接数量。

 

完成修改后点击页面底部的Save按钮提交你的设置。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