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erverpronto主机商今夏主机不打折 变相优惠让利用户

优惠码 (617) 2013-07-29 17:23:55

      各家主机商都在为炎夏的销售做降价促销,而ServerPronto美国主机商并没有向其他主机商那样着急将主机打折出售,反而是加大了主机的硬盘和内存容量,加快了主机托管的网站的访问速度,还增加了流量,对其主机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但是,价格依然不变,尽管如此,这也还是相当于另一种变相的优惠,而且是对用户更好的优惠方式。
 

美国Serverpronto主机商今夏主机不打折 变相优惠让利用户

      升级后的入门级主机Starter512,拥有AMD 2000+,40GB的硬盘,100Mbps的连接,而价格仍然是以29.95美元一个月起步不变。专用服务器Dedicated X3 Server则包括三核心AMD8400+,8GB的DDR2内存,500GB的硬盘等功能,起步价位69.95美元每月。

      ServerPronto美国主机商始于1999年,以难以置信的低价格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功能最齐全的产品,因此,其销售额和用户认可度都有显著的增长。在过去的十几年里,SeverPronto主机商和多个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其在佛罗里达的机房能保证用户99.9%的正常在线运行时间,而且还有免费的安装救援服务,给用户完全的根访问权力,全天候给用户提供技术支持。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