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主机空间选择的六大基本准则

国外主机 (550) 2018-05-16 17:04:08

      很多国内站长在建站时,由于免备案的原因,大多数站长会选择海外主机空间。因为海外主机空间拥有诸多的优势,可能更适合国内站长建站。

      那么,2018年互联网发展热潮下,站长建站应该如何正确选择海外主机空间,在选择时又该注意哪些事项呢?不要着急,海外主机空间选择的六大基本准则你就知道了。

海外主机空间选择的六大基本准则

      1、数据中心的选择

      有些主机商为了更好的提供全球其他国家及地区的主机服务选择了不在本土建立数据中心,他们选择建立数据中心的地区有韩国、香港、新加坡等等。对于国内的站长在选择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例如从网站访问来源方面考虑,如果大部分客户来自欧洲,可选择美国数据中心;如果客户来自亚洲,可选择香港数据中心。

      2、主机方案的选择

      在选择海外主机空间时,相关套餐的参数配置也是需要看明白的,主机商会针对不同的用户需要类型,设定不同的套餐。在购买前先了解各大主机商的套餐优势,选择时,要看清套餐里包含的配置信息,结合自身的实际需求,选择最合适的主机及套餐。

      3、是否有品质保障

      随着现在主机市场的需求增加,海外主机空间产品层出不穷,有很多没资质的主机产品在市场中出现,这些主机在产品性能方面,以及技术方面都得不到保证。但如果选择有资质的口碑好的主机商,不仅在产品性能上能得到保证,也能享受到优质的服务,所以大家要注重这一点。

      4、合理选择操作系统

      在选择海外主机空间之前,最好事先弄清楚是自己是选择Linux操作系统还是Windows操作系统的主机空间,每个服务商的主机产品支持的系统不一样的。因此在购买之前应该根据网站的建站需求合理的选择主机方案。

      5、是否支持中文服务

      国内站长在选择海外主机空间的时候,语言会成为一个制约因素,因此提供中文服务的主机商首先可以看出其对过内市场的重视,其次,本身国家不同,时间不一样习惯也不一样,有些问题在交流上会存在隔阂,造成用户的使用感降低。所以在购买之前,最好是看看自己是否对该语言具备一定的沟通基础。如果没有的话,最好是选择中文服务的海外主机空间。

      6、是否有退款、售后保证

      由于对海外主机空间的不了解,就算是从各种渠道收集到的关于主机的介绍评价,自己没有真正的使用过,并不能确定是否真的适合,这时候站长在选择主机时就要考虑到是否支持退款保证这方面。现在大多数海外主机空间都是支持30天空退款保证的,不过大家在选择之前也要沟通清楚。

      现今海外主机空间产品繁多,以上所列的考虑因素也是六大基本准则,只给各位站长做一些参考,站长在选择时,还是要结合自己的网站需求,合理购买。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