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 For Trojan Horses(扫描木马)

手册/FAQ (418) 2009-03-07 14:56:08

什么是木马?根据WikiPedia的定义,木马与病毒不同,是一个包含或安装恶意程序(有时称作负载或“木马”)的程序。木马对于你的服务器可能非常危险,因此必须尽快清除以保证你的服务器正常运行。

点击WHM菜单上“Security”中的Scan for Trojan Horses链接开始木马系统扫描。页面开始加载后,如果服务器上发现有木马,扫描程序会显示类似以下的提示信息:

"Possible Trojan - /usr/bin/cpan"

所有以“Possible Trojan”开头的提示信息都要立即进行调查。可能存在的木马程序所在的位置也会显示在提示信息中。

如果在删除木马程序或判断可能存在的木马是否被安装到你的服务器方面需要帮助,请参考以下方法:

 

Steps(步骤)

1. 点击WebHost Manager主界面上的Security进入Scan For Trojan Horses功能。

2. 然后点击Scan For Trojan Horses。

3. 立即联系你的服务供应商或系统管理员。

4. 查看WikiPedia页面的“Methods of Deletion”部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