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sword Strength Configuration(密码强度配置)

手册/FAQ (444) 2009-03-07 15:04:44

“Password Strength Configuration”功能让你可以定义一个通用的最低密码强度评分要求,或者对每个类型的密码分别设置。这里也介绍了如何启用和关闭这些功能。

 

Steps(步骤)

1. 点击WebHost Manager主界面上的Security进入Password Strength Configuration功能。

2. 然后点击Security Center。

3. 然后点击Password Strength Configuration

4. 将Default Required Password Strength边上的复选框勾上启用适用于所有密码设置选项的默认要求密码强度。再次点击复选框取消勾选就可以关闭这一功能。

5. 用Default Required Password Strength的滑块来进行增加或减少最低密码强度评分的设置。

注意:当Default Required Password Strength被勾选启用后,其中输入的数值设置会被没有进行勾选设置的各选项继承。如果勾选了某个密码强度选项且输入了具体的数值设置,那么该选项的设置会覆盖默认最低密码强度。

 

6. 如果要启用某个选项的Required Password Strength,将相应选项边上的复选框勾上。取消勾选选项边上的复选框关闭该选项。

7. 用你刚启用的选项的滑块来进行增加或减少最低密码强度评分的设置。

8. 重复以上步骤进行其他选项的设置。

9. 完成设置后,点击页面底部的Save按钮保存设置。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