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_userdir Tweak

手册/FAQ (420) 2009-03-07 15:03:18

Apache mod_userdir允许用户在特定的主机上输入一个波浪号(~)和用户名作为URL来浏览他们的网站。例如,http://test.cpanel.net/~fred将打开用户fred的域名。这个功能的弊端在于,这个被访问站点使用的带宽将被加到其所属的域名上(在这个例子中就是test.cpanel.net)。Mod_userdir保护功能可以阻止通过domain.com/~user访问域名。不过你可能想在某个特定的虚拟主机上关闭它(一般为共享SSL主机。)

 

Steps(步骤)

1. 点击WebHost Manager主界面上的Server Setup进入服务器设置菜单。

2. 点击mod_userdir Tweak部分的Configure

3. 将Enable mod_userdir Protection边上的复选框勾上来启用mod_userdir Protection功能。

4. 将域名边上的复选框勾上允许他们用~用户名方式来访问他们的域名,如果有必要的话。

5. 在domain's name边上的空白栏中输入你允许用~用户名方式访问域名的用户名,除了域名所有者,如果有必要的话。

6. 点击Save(保存)。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