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x Insecure Permissions (Scripts)(修复不安全授权(脚本))

手册/FAQ (439) 2009-03-07 14:48:51

如果你有SuExec和CGI许可方面的问题,你可以用这个功能为CGI脚本修复suexec_log中的许可。

 

Steps(步骤)

1. 点击WebHost Manager主界面上的Security进入Fix Insecure Permissions (Scripts)功能。

2. 点击Fix Insecure Permissions (Scripts)。

3. 点击Fix Now按钮。

4. 系统扫描脚本时,你应该可以在文本框中看到如下信息:

  · "Scanning suexec_log...Done"(扫描suexec_log...完成)

在文本框的底部你应该可以看到"Permission fixed.(权限已修复。)"

注意:如果包含脚本的目录中有不安全授权,使用不安全CGI脚本后你可能需要再次使用这个功能。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