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高防服务器抵御DDoS攻击的原理

评测 (693) 2020-06-04 10:39:19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网络攻击也是日益频繁,其中CC攻击和DDoS攻击很难进行防御,对企业造成损失,比如让网站宕机、服务器瘫痪等,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所以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站长选择美国服务器,其中RAKsmart高防服务器受到很多站长的欢迎,那么RAKsmart高防服务器是如何抵御DDoS攻击的呢?

  1、采用高性能的网络设备

  高性能网络设备可以说是高防服务器机房的前提,我们要保证网络设备不能成为瓶颈,因此选择路由器、交换机、硬件防火墙等设备的时候要尽量选用知名度高、口碑好的产品,当大量攻击发生的时候请他们在网络接点处做一下流量限制来对抗某些种类的DDOS攻击,这种方式对DDoS的防御是非常有效的。

  2、尽量避免NAT的使用

  无论是路由器还是硬件防护墙设备要尽量避免采用网络地址转换NAT的使用,因为采用此技术会较大降低网络通信能力,其实原因很简单,因为NAT需要对地址来回转换,转换过程中需要对网络包的校验和进行计算,因此浪费了很多CPU的时间,但有些时候必须使用NAT,那就没有好办法了。

  3、安装专业抗DDOS防火墙

  通常在高防服务器中,会设立专门针对DDOS攻击和黑客入侵而设计的专业级防火墙,据测试可有效对抗每秒数十万的SYN/ACK攻击、TCP全连接攻击、刷脚本攻击等DDOS攻击,而且可识别2000多种黑客行为的入侵检测模块,能够有效防范端口扫描、SQL注入、木马上传等攻击。

  以上就是RAKsmart高防服务器抵御DDoS攻击的原理介绍,感兴趣的站长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