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ew Usage/Stats and Manage(suspend, terminate, etc.)(查看使用情况/账户统计并管理(挂起,终止等))

手册/FAQ (378) 2009-03-16 15:07:12

Steps(步骤)

1. 从Select a Reseller下拉菜单中选择与你要查看使用情况/账户统计并管理(挂起,终止等)的账户关联的用户名(域名)。

2. 点击Usage/Stats and Manage(suspend, terminate, etc)链接。

3. 这个页面为作为管理员的你提供了大量的信息。页面主要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 Basic Statistics(基本统计数据)——基本统计数据部分显示了以下信息:

     · Reseller Domain(转售商域名)——你在以上第1步操作中选择的域名。

                    · Reseller Username(转售商用户名)——你在以上第1步操作中选择的用户名

                    · Number of Accounts(账户总数)——与你在以上第1步操作中选择的转售商关联的账户总数。

  • Suspend, Unsuspend, and Terminate Accounts Actions(挂起,取消挂起和终止账户操作)——各复选框默认用于设定以下内容:

                · 挂起转售商的主要账户——点击Suspend All USER_YOU_SELECTED's Accounts按钮挂起账户。

                · 取消挂起转售商的主要账户——点击UnSuspend USER_YOU_SELECTED's Accounts按钮取消挂起账户。

                · 终止转售商的主要账户——你必须在文本框中输入以下内容才能完成操作:

"I understand this will irrevocably remove all the accounts owned by the reseller USER_YOU_SELECTED"

然后点击Terminate All USER_YOU_SELECTED's Accounts按钮。

 

  • Advanced Statistics(高级统计数据)——高级统计数据是一个包含以下八项内容的表格:

        · User(用户)

        · Domain(域名)

        · Plan(方案)

        · Suspended(被挂起)

        · Disk Space Used in Meg(磁盘空间使用容量,以MG为单位)

        · Disk Space Limit(磁盘空间限定容量)

        · Bandwidth In Meg for CURRENT_MONTH(CURRENT_MONTH的带宽,以MG为单位)

        · Monthly Bandwidth Limit in Meg(磁盘空间每月的限定容量,以MG为单位)

 

根据表格中的信息来决定你是否要挂起,取消挂起,或者终止转售商的账户。你也可以根据自身的需要或兴趣使用这些信息。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