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it Privileges/Nameservers(编辑权限/解析服务器)

手册/FAQ (377) 2009-03-16 15:05:10

这一功能允许你对转售商的权限进行修改。你也可以修改与转售商账户关联的解析服务器。你可以完全控制转售商创建的账户类型,限制他们可以使用的磁盘空间容量以及带宽,等等。必须确保转售商的权限已妥当设置,以便管理他们访问服务器以及使用服务器资源的权限。

Steps(步骤)

1. 从Select a Reseller下拉菜单中选择一个用户名(域名)。

2. 然后,点击Edit Privileges/Nameservers链接。

3. 页面加载后,你会看到以下内容:

  • Account Creation Limits(账户创建限制)——你可以用这里的功能限制转售商可以创建的账户数和账户类型。根据你对各转售商的特定需求与限制勾选复选框:
  • · 通过设定___个账户来限制用户可以创建的账户数。

                · 限制预先分配Package的账户创建。

                · 限制用户可以创建的每种Package的数额。

                · 通过资源使用来限制cptest可以创建的账户。(访问用户创建的Package是默认允许的,除非将账户创建限制为预先分配的Package。访问系统/根服务器创建的Package不是默认

                 允许的,除非在以下做了明确设定)

                · Resource Usage Limits(资源使用限制)——这个分为三栏的表格包含以下内容:

                         · Resource(资源)——你可以给“带宽”或“磁盘空间”设定限制。

                         · Max Allowed(允许的最大数额)——在“Max Allowed”文本框中以MB为单位输入“带宽”或“磁盘空间”的限制数额。

                         · Overselling Allowed(允许Overselling)——勾选“Overselling Allowed”复选框允许转售商使用的带宽或磁盘空间超过“Max Allowed”栏中设定的最大值。

注意:这里不能进行Unlimited(无限制)设置。如果你只想设置一项的限额,只需要将其他项的限额设定为一个特别大的值就可以了。

 

  • Account Limits(账户限制)——这个分为五栏的表格包含以下内容:

        · Account Type(账户类型)——这一栏记录显示的是转售商Package的名称。

        · Current(当前账户)——这一栏记录显示的是当前使用相关转售商Package名称的账户数。

        · Creation Allowed(允许创建)——勾选Creation Allowed复选框启用转售商Package名称的创建。

        · Number Allowed(允许创建的账户数)——在文本框中输入可以用转售商Package名称创建的账户数。

        · Resource Limit Compatible(资源限制兼容)——当前数字显示的是转售商可以用某个特定Package创建的账户数。如果一个Package的Resource Limit Compatible栏中有星号*,且你限

         定了转售商可以用于创建账户的资源数额,那么这个Package就可以使用。

注意:Number Allowed栏中可以输入Unlimited。带宽定额无限或磁盘空间定额无限的账户不属于Resource Limit Compatible。

 

  • Feature Limits(功能限制)——你可以保存或加载一个转售商可以使用的功能列表(ACL)。下次你使用这个功能的时候,你可以将新列表应用于任何一个转售商。ACL列表创建后,你可以加载你的ACL列表或从下拉菜单中选择你的ACL列表。ACL列表会自动加载。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