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 Ownership of Multiple Accounts(修改多账户的所有者)

手册/FAQ (411) 2009-03-16 15:06:09

你可以用这个功能来变更拥有某个特定账户的转售商。也用于在转售商间进行账户转移,将原来归root所有的账户转至转售商,或将原来归转售商所有的账户转至root。

 

Steps(步骤)

1. 从Select a Reseller下拉菜单中选择与希望保留所有权的账户相关的用户名(域名)。你选择的用户名(域名)将拥有你在以下的第3步操作中选择的所有账户。

2. 点击Change Ownership of Multiple Accounts链接。

3. 页面加载后,你会看到一个包含以下三栏内容的表格:

   · Domain(域名)

                  · User(用户名)

                  · Owner(所有者)

4. 将你准备添加到新的所有者列表的域名边上的复选框勾上。(新的所有者是你在以上第1步操作中选择的用户)。

5. 当你根据具体需要勾选上所有相关的复选框以后,点击Change Owner of Selected Accounts按钮。

6. 页面加载后,你会看到一个类似于以下内容的提示信息:

"All Account Owner Changes Complete!"(“所有账户所有者修改完成!”)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