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llerClub免费主机来袭 域名主机或成需求热点

国外主机 (581) 2014-07-29 17:06:15

ResellerClub域名主机商是世界上最大的自有品牌网络解决方案主机商之一,目前已成为全亚洲域名保有量最多的注册商。

 

不仅如此,ResellerClub还拥有主机空间产品,而前不久在香港成立了新的服务器机房,一经推出便受到站长的广泛关注。

 

如今,为更好的服务和回馈客户,ResellerClub正推出令人心动的主机促销活动,从今天起,用户可以享受1个月免费使用托管于香港服务器的主机套餐。

 

ResellerClub免费主机来袭 域名主机或成需求热点

 

用户选择香港主机,无非是从速度,稳定性,技术支持和主机套餐内容以及价格等方面考虑,ResellerClub香港主机拥有如下几个优势:

 

1、实时开通使用,这也意味着用户能够实时开通并投入使用,而无需提交烦索材料手续。

 

2、正版支持:所有香港主机套餐均支持正版cPanel/Plesk控制面板并支持Softtaculous脚本库、MySQL5等应用程序,用户可以通过FTP账号轻松管理主机套餐。

 

3、拥有配置强大的服务器架构,保障服务器中的每个站点能安全高速的运行。

 

4、拥有更为流畅的页面加载速度,香港主机在国内的延时值在50ms左右,与国内双线主机相当;在欧美国家的延时值在150ms,可以满足企业用户的高速访问需求。

 

5、赠送无限:与其他商家相比,ResellerClub绝不含任何隐藏费用,所有主机套餐均赠送数据库及企业邮局, 同时也支持绑定多个域名。

 

6、无忧售后:ResellerClub在全球拥有近200名的售后支持团队,中国支持中心还有专属客户经理,提供24*7的服务,解决任何主机上碰到的技术难题。

 

免费香港主机促销说明:

 

此促销活动仅适用于首月新购香港主机的个人型主机和多站点主机。

 

此促销活动起始于2014年7月17日,截止于2014年9月1日。

 

另外除了主机方面的优惠,ResellerClub也推出.NET域名注册,从即日起您可以享受 .NET 域名惊喜促销价,仅需¥38!

 

.Net域名促销说明:

 

此促销价仅适用于新域名首年注册。

 

此促销截止于2014年7月31日。

 

ResellerClub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惠服务,而且质量过硬的产品,所以一直以来ResellerClub无论是在中国市场还是在国外市场都受到广大中小站长的喜爱和拥护,现在推出免费香港主机以及域名优惠和活动,相信其域名主机服务将成为更多站长的选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