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llerClub推香港主机与国内主机一决雌雄

国外主机 (607) 2014-07-21 14:52:27

   众所周知,海外主机因稳定性好、免备案而深受国内用户青睐,然而相对国内主机来说,访问速度一直存在一个限制。不过,现在已经有虚拟主机提供商作出了新的调整,那就是将虚拟主机本土化。ResellerClub便是其中之一。

 

  创建于1998年的ResellerClub,是世界上最大的自由品牌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企业创办至今已经拥有经销商537773家,服务范围覆盖全球236个国家。早在2010年,ResellerClub就已经进军中国市场,直到今天已经服务了成千上万的国内用户。作为著名的域名主机提供商,始终秉承着为旗下代理商提供最优质产品、最优惠价格的理念,服务于每一位代理商和用户,致力于提高产品的性能以及用户的体验。

 

  香港虚拟主机介于海外虚拟主机和国内虚拟主机之间,近年来也有了一定的发展。由于其免备案和速度访问优于海外等特点而受到不少用户的选择。为了提升国内用户的访问速度,ResellerClub与当地的数据中心合作推出了香港主机,欲与国内主机一决雌雄。ResellerClub推出的香港主机硬件配置同样堪称顶级,服务器所在的机房是HKColo.NET数据中心最顶级的Telehouse机房。据了解,Telehouse香港机房占地3万平方,是T3+级标准数据中心,是全香港最大的数据中心之一。ResellerClub香港主机服务器采用了最顶级的配置和最先进的设备,充分保证了用户的网站正常运行率超过99.99%。

 

  这样,ResellerClub香港主机除了拥有海外虚拟主机的优势,同时有提升了主机访问速度,因此在国内的竞争优势就愈加明显。除此之外,价格方面也是优惠不断,虚拟主机方案最低只需要23.5元/月。具体产品价格可访问ResellerClub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优惠。

 

  ReselleClub推出香港主机或许对其他海外虚拟主机商有一定的启示。在香港设立顶尖数据中心,对国内用户来说,访问速度肯定会有质的提升。这无疑对国内主机商造成一定的冲击,对国内主机市场带来巨大的影响!

 

相关阅读:

ResellerClub香港主机推荐与评测

ResellerClub优惠促销来袭 给酷热七月降降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