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ellerClub开放注册新顶级域名

海外服务器 (569) 2014-07-01 17:02:05

如今随着多个新顶级域名陆续开放注册,新顶级域名的注册热潮也备受各个站长以及米农的关注,而在新顶级域名开放注册的背景下,各个域名主机商之间的博弈也将越来越激烈,据悉亚洲知名域名注册商ResellerClub最近就宣布正式向全球代理商开放新顶级域名注册服务。

 

现今越来越多的新顶级域名获ICANN授权;顶级域名“.uk”开放首日注册量就突破50000,新顶级域名的注册总量已经增长达百万级别,而随着更的新顶级域名开放注册,这个数字还会不断增长,而最近各种关乎新顶级域名的消息接踵而来,新顶级域名时代也将到来。

 

其实新顶级域名就是企业真正的网络商标,因为首先域名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绝无仅有的!而以往的.com、.cn之类的企业域名的标志性比较弱。只有新顶级域名的后缀特点,才使企业域名具有了显著的、强烈的标志特征。就像维基百科获得新顶级域名w.wiki, “.wiki”音译为维基,是一种多人协作的写作系统,即维基百科等百科网站的写作辅助工具。

 

新顶级域名带来的商机还有很多,之前,.com、.cn上的比较好域名可能早已被注册了,但现在,出现很多新的顶级域名之后,企业和个人选择的余地更大了。在中国,毕竟有许多网民尚不熟悉英文,而很多新的通用顶级域名出现后,网民会更易记住,这是很大的市场机会。

 

如今新顶级域名时代到来了,国人在注册.com或者.cn之外有了更多的选择,全球都站在相同的起跑点上,只要稍加关注,就能避免十几年前.com域名上线初期,众多国内知名品牌被国外抢注的悲剧重演。很多国内外域名注册商,像ResellerClub, 就开启了新顶级域名预注册功能,不仅可以关注新顶级域名的任何动态,还可以提前预订自己心仪的域名。

 

ResellerClub已面向全球代理商开放全球所有新顶级域后缀日升期(sunrise)、抢滩期(landrush)以及公众开放期(General Available)全套注册服务,ResellerClub的所有代理均可通过其销售平台supersite2及API来推出新顶级域的注册服务,更多信息可去ResellerClub中文站(http://cn.resellerclub.com/)了解。

 

编注:新顶级域名(New gTLD)代表新通用顶级域,也就是互联网用户看到的如.com、.org或.info之类的互联网扩展名,它们是互联网域名系统结构的组成部分。ICANN(互联网域名与地址分配机构)于2011年6月20日在新加坡会议上正式批准新的顶级域名(New gTLD)批案,任何公司、机构都有权向ICANN申请新的顶级域。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