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主机和服务器该怎么租用?

美国主机 (668) 2019-01-24 16:45:05

      我们都知道,在海外主机中最受欢迎的就是美国主机,因为美国是互联网的发源地,所以说美国主机产品处在世界前端也是不错的。其中海外主机中最受欢迎的就是虚拟主机和服务器的租用。但是美国虚拟主机和服务器市场鱼龙混杂,所以在租用时一定要主要那些问题呢?
      1、租用符合建站需求的美国服务器
      大家在租用美国服务器之前要对自己所要搭建的网站进行一个系统的分析,自己网站的性质是什么、规模有多大以及访问的用户是哪些。这样我们在选择服务器的时候,要看服务器型号的配置、环境,是否满足自己的网站需求。
      2、主机商品牌方面
      首先要知道有资质的主机商是比较好的,所以无论选择任何主机商,都要选择口碑好有资质的美国虚拟主机商是非常重要的。有资质的有口碑的主机商可以说,无论从技术实力还是产品性能以及各方面做的都是比较好的,选择有资质靠谱的主机商,会减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3、主机速度和稳定性方面
      速度和稳定性也是网站正常运行的保证,美国虚拟主机在国内的访问速度是非常不错的,而且美国主机的数据中心在全球都是最先进的,不仅速度快、安全性和稳定性都是非常好的。最为代表性的有很多,其中美国知名主机商HostEase,机位于美国Krypt、SoftLayer等知名机房,国内访问速度非常快、稳定性也非常好,提供99.99%的在线保证。
      4、主机操作系统方面
      虚拟主机拟主机按系统一般分Linux只能支持PHP,Windows操作系统ASP、PHP、NET,建议大家选择Windows操作系统的虚拟主机。
      5、完善的售后服务提供商
      无论是在租用过程还是使用过程,多少都会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所以好的售后服务器是非常重要的,可以及时联系服务器提供商,及时准确的解决问题是非常重要的。
      总得来说,美国虚拟主机和服务器的提供商比较多,所以在租用的时候还要注意性价比、是否支持中文以及服务等问题。最重要的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网站的主机或者服务器。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