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重新分配产品(Reassign Products)

手册/FAQ (444) 2009-02-06 14:40:00

通过这个选项,你可以将一个产品重新分配到一个独立账户的管理控制面板中。这可以用来在所有者(owner)和账户(account)之间进行产品的合并(merge)或分解(unmerge)。
 
这一步操作要求你提供用于管理这个产品的登录Email地址。
 

接着这个新的产品所有者会收到一封确认Email来确认他接受该产品的管理。Email中有一个进入他们的控制面板的链接,他们可以登录,然后决定接受或拒绝产品的迁移。一旦新的所有者接受,那么该产品将会从你的控制面板中删除。
 

• 所有截至目前有关该产品的账单invoice记录还会保留在你的账户中,新的所有者是看不到的。
• 把一个主机账户送入另一个管理控制面板中时,所有分配的免费域名注册也会被一起移走。
• 你可以将一个免费域名注册的管理单独送入一个新的登录账号;不过,新的账号所有者至少要有一个domain point。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