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VPS有哪些优点,主要是哪几点?

国外VPS (609) 2016-10-11 10:49:40

1.使用VPS低延迟

      如果在使用业界比较流行的EA交易策略的时候,在您下单的时候会有着成千上万的用户在用一样的EA交易策略来进行自动化操作。特别是对于外汇或差价合约市场来说,在标的市场因为波动而导致点差扩大之前,一般只会存在相对有限的流动空间供零售客户抓取。这个时候,您的服务器延迟时间越低,您的订单就会有更大可能性与相对最好的价格成交,也就更容易实现EA交易的盈利。这一点RAKsmart VPS可以做到,而且待问题发生之前,RAKsmart将积极监测到基础架构所产生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

2.VPS是24小时全天候运行的

      例如EA一般都是需要全天24小时运行的,但是这种运行方式对于我们大多数人家里的电脑来说,是很重的负担, 如果你使用了VPS技术,所有的情况就都不需要担心了,VPS在性能和配置上,尤其网速上都远远高于家里的个人电脑,所以24小时都能正常运行你的EA程序,因为VPS上你只运行了MT4、专家信号系统、自助跟单系统,所以负担是很轻的,并不会出现卡机、断网的现象。这就是我们使用EA交易要选择VPS的原因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