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Ksmart服务器云备份系统功能发布

海外服务器 (592) 2014-10-30 15:41:20

来自Raksmart中文网站的消息,近期RAKsmart服务器云备份方案已经上线了,用户可以通过订单里的配置选项来进行选配。

 

云主机是云计算在基础设施应用上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安全、快捷、灵活的云备份服务也尤为重要,这样可以帮助用户随时随地进行重要数据备份,由于数据存储在云端专用服务器,所以数据安全将得到更好地保护。

 

RAKsmart服务器云备份系统功能发布

 

据悉,Raksmart公有云目前采用全球最为领先的OnApp为技术背景,在全球约有1000个公有云,其中超过800个已经选择了OnApp的产品,借助OnApp CDN技术拓展其应用市场和领域,极大促进了全球计算资源的有效整合。

 

RAKsmart云站点支持所有程序应用(硬件、网络、操作系统、存储、数据库、网络服务器、DNS、防火墙、集群、冗余、 负载均衡器);安全补丁和升级;脚本语言(PHP、.NET等);整个云站点FTP结构备份。

 

此次RAKsmart推出的云备份功能可以更好的保护用户的数据安全,而且Cloud Backup是一套云服务器数据保护集成备份解决方案,其主要特性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高速恢复和存储 – 备份服务器和用户服务器享有独立网络,可以提供高速数据备份和数据还原。

2、24小时全年无休技术支持—专业技术人员将时刻准备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保障。

3、灵活的备份计划—每天、每周、每月甚至更多.。或选择每几天、几周、几月备份一次,另外还还可选定每次备份具体开始时间。

4、文件级备份还原—只需还原少数文件而无需整个系统进行还原,也无需一次消耗大量储存空间备份整个硬盘数据。

 

Raksmart进入国内市场以来,汉化服务坚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先后推出中文站(http://cn.raksmart.com)、中文客服以及中文指南等汉化服务,并且率先与支付宝战略合作,如今又推出云备份服务,完善的服务必将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