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可注册.PW域名后缀的六大域名服务商

海外服务器 (1474) 2013-04-02 13:47:12

      太平洋岛国帕劳共和国的国别域名后缀pw于2013年3月25日正式开放注册了。pw域名又被解释为:professional website,中文意义表示专业网站。所以自从这个域名开始接收预注册起就受到了广大站长的追捧。

      pw域名和大家所熟悉的com、net域名一样不受任何注册限制,任何个人、机构、单位、组织均可注册,全球通用。他是由亚洲最大的域名注册商Resellerclub独立运营的。

      做为一款新推出的域名,他的优势是不言而喻的。他相当于一张白纸,用户可以自由的选择自己喜欢的域名,而在com、org这些老域名后缀中,你想选择一个简单而和心意的域名基本上就可以说是不可能的。尤其是pw域名的中文意义更是吸引了一大批的站长以及米农。

      目前支持这一域名后缀注册的注册商不是很多。这里给大家列举几家比较有名的。

      1、 ResellerClub注册pw域名一年只需要31元

ResellerClub pw域名

      官方网站:http://cn.resellerclub.com

      说明:pw域名正是由RecellerClub独立运营的,所以他必然会提供pw域名的注册服务。ResellerClub提供的pw域名价格是48元一年,不过目前正在促销优惠中,只需要31元就可以获得一年的pw域名。比较麻烦的是想在ResellerClub注册域名必须是他们的代理商。

      支付方式:支付宝、Paypal、信用卡

      2、 Gandi注册pw域名4美元一年

gandi pw域名

      官方网站:http://www.gandi.net

      说明:Gandi是一家法国知名注册商,之前曾经联合Thunderbird邮件客服端推出免费的.me域名,现在也推出了pw域名注册服务,只需要4美元,折合人民币在25元左右,价格还是非常的低的。

      支付方式:信用卡、Paypal

      3、 DYNADOT注册pw域名4.99美元一年

Dynadot pw域名

      官方网站:http://www.dynadot.com

      说明:Dynadot是一家老牌的国外域名注册商。目前推出了pw域名注册服务,价格也是非常低的,只需要4.99美元一年。

      支付方式:信用卡,Paypal

      4、 Bigrock注册pw域名5.49美元一年

Bigrock pw域名

      官方网站:http://www.bigrock.com

      说明:bigrock是ResellerClub的分销商,也推出了pw域名后缀的注册,价格是5.49美元一年,折合人民币是34元左右。

      支付方式:信用卡

      5、 新网注册pw域名首年只需要18元

xinwang pw域名

      官方网站:http://www.xinnet.com

      说明:新网是国内注明的域名注册商,此次也是非常迅速的推出了pw域名注册服务,并且首年只需要18元,这个价格在众多注册商中也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不过他的有效期知道4月12号

      支付方式:支付宝

      6、 name注册pw域名4.49美元一年

name pw域名

      官方网站:http://www.name.com

      说明:name目前是几家著名域名注册商中唯一一家推出pw域名的注册商,价格也只需要4.49美元,折合人民币在28左右,还是非常的低的。

      支付方式:信用卡、Paypal

      当然,目前域名注册商还是非常多了,相信还会有一些支持pw域名但是在这里没有提到的。这里只是列举了常见的供大家参考。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