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域名与商业域名注册之间的差异

国外域名注册 (546) 2016-03-21 14:54:37

     注册域名是建立和管理一个网站的第一步,它也是网站成功的关键因素。在域名注册期间发生的某些错误是无法更改的,所以重要的是要确保在开始时你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正确的。比如,如果你已经在一个域名上建立网了站,但之后又想更改这个网站的名字,那么你除了将域名转发之外,几乎就没有其它办法了,除非你愿意损害你的新域名在搜索引擎上的排名。

     在域名注册过程中有很多因素需要考虑,但是人们往往会对一些最简单的选项感到困惑。商业域名和私人域名注册是在校验过程中域名注册商提供的两大特色选项。下面的这些信息可以帮助你了解私人域名注册和商业域名注册之间的差异。

什么是私人域名注册?

     私人域名注册是注册商提供的一种能保证你所提供给供应商的所有信息的隐私性的服务。如果你没有购买私人域名注册,那么你提供给注册商的所有信息(除了付款详单)都将可以在如WHOis数据库之类的公开可见的免费数据库中获得。私人域名注册保护了你免受在WHOis数据库中获得你电话号码、家庭住址以及邮箱地址的那些令人讨厌且攻击性强的推销员的骚扰。私人域名注册同样也可以让你免受那些有可能将你的信息用于不法目的的律师、竞争对手以及掠夺者的骚扰。由于私人域名注册的费用低廉(任何地方都是8-10美元,主要取决于注册商以及是否有可用的优惠码),因此就不难理解为什么那么多人都选择进行私人域名注册。

什么是商业域名注册?

      从某种意义上说,商业域名注册跟私人域名注册是完全相反的。但是私人域名注册是隐藏你的注册详情,而商业域名注册则是推广这些信息。当你在跟域名注册商一起核对注册信息期间选择商业域名注册时,即意味着你将你的域名以及DNS记录(注册信息)放入到一个可以被各种在线企业名录进行收录的商业WHOis数据库。商业域名注册是推广你的业务以及通过将你的信息放入一个你的客户以及竞争对手都能看到的开放可视的数据库中来进行直接曝光的另一种方式。对于那些想要更加了解你们公司以及网上业务的人来说,在你的商业信息中植入注册信息就可以很自然的增加信任感。理论上,当选择商业注册时,你需要提供所有的商业信息。如你希望你的客户电话成为数据库中的默认号码,以及你的办公室地址成为注册地。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