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Monster等cPanel主机Process Manager介绍

国外主机 (529) 2012-09-26 14:37:44

  HostMonsterBlueHostJustHost等虚拟主机cPanel控制面板上都有Process Manager这一项功能,通过Process Manager(进程管理器)可以查看到当前自己的站点正在运行的进程列表。由于虚拟主机对用户在同一时间运行的进程个数是有限制的,HostMonster、BlueHost和JustHost等主机官方给出的限制数是20个,一旦进程超过20个,那么有可能造成站点无法访问,所以Process Manager对用户来说还是相当重要的。
  一:登录主机cPanel面板,点击Process Manager,如下图所示:

hostmonster 主机cPanel

  二:进入Process Manager后可以看到当前站点正在运行的进程,如果运行的进程多余20个,需要关闭进程数到20个以下。在关闭运行的进程前要确保该进程已无运行的必要了,否则关闭后可能会有害系统,最常见的是导致一些来自php文件的进程短期内或是数天内无法执行。所下图所示:

hostmonster process manager

  值得注意的是:1.使用Force Kill Process功能时须格外谨慎,因为它可能会严重伤害到该有效进程。2.如果使用Force Kill Process功能强制终止的是数据库进程,那么可能会导致该数据库损坏。3.如果使用Kill Process和Force Kill Process都无法终止进程,可以通过电话、Live Chat或Ticket联系官方求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