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PHP程序建站优势

手册/FAQ (466) 2016-06-02 13:51:54

      当一个全面的网站面向客户时,展现的是一个功能齐全、界面美观大方的完美页面。但却不知道在建立这个完美网站的过程中都需要什么?好比种菜,并不是说看过操作流程就一定会种菜,还要土壤,水肥,气候,直接间接的相关知识都做足够的了解,才能真正去操作。建站也是一样,最终还是需要一个好的服务商,好的主机空间,好的程序支持,例如PHP。

      强大的数据库支持:PHP在Web项目开发过程中具有极其强大的功能,而且实现相对简单,主要表现在如下几点:可操纵多种主流与非主流的数据库,例如:MySQL、Access、SQL Server、Oracle、DB2等,其中,PHP与MySQL是现在绝佳的组合,可以跨平台运行。

      执行率与效率:PHP是一种强大的CGI脚本语言,语法混合了C、Java、Perl和PHP式的新语法,执行网页速度比CGI、Perl和ASP更快,而且内嵌Zend加速引擎,性能稳定快速,占用系统资源少,代码执行速度快。且PHP消耗相当少的系统资源,也充分体现了PHP网站给用户带来的效率也是杠杠的。

      技术开放性好:PHP是一项开源的技术,在开发过程中遇到问题,比较容易解决。例如个人博客Wordpress,无需手写程序,在PHP和MySQL数据库架构的虚拟主机上一键安装就可使用了,方便、便捷。各类站长论坛使用的Discuz,也是基于PHP+MySQL架构的。Wordpress、Discuz等等都是开源软件,代码可编辑,问题易解决。

      高安全性:PHP的开源技术,很多公司都把PHP当作是一个“高度机密,严格保密”的电脑程序语言代码,且在许多工程师手中进行了检测,PHP具有了公认的安全性能。开源造就了强大,稳定,成熟的系统。

      如此好评的PHP程序,建站时当然得寻一好的主机空间安置它。据了解,国外主机商Hostease,有虚拟主机、服务器等多样化产品,其虚拟主机提供多种方案,供不同需求的客户选择。所提供的方案支持PHP5.2-5.6多版本,可以自由切换,且还支持MySQL数据库,这种绝佳的组合,Hostease虚拟主机作为参考,还是挺合适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