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海外空间优选美国主机机房服务器呢?

国外主机 (475) 2016-03-14 10:16:45

      很多人认为,与中国大陆毗邻的香港机房、韩国机房的ping值低,速度快,为什么不去选择韩国或香港的机房呢?可是,这样的想法只重视了机房ping值对网站速度的影响,而忽略了带宽、机房环境对网站速度的影响。
      服务器带宽对网站速度影响巨大,好比家庭带宽2M独享与N个人来分享网线一样,如果上网的时候再遇到几个打游戏的,可想而知网页半天打不开的那种感觉。所以,带宽对网站速度的影响巨大,普通网站一个页面就几百K了,而2M的带宽只可以接受几十个人同时在线。
      市场上只有美国机房的VPS,有没有听说韩国或香港的VPS出售。为什么市场上只存在韩国的空间,而不存在韩国机房的VPS呢?揭秘原因,在于海外国际带宽更为珍贵。例如,香港的一个机房的国际带宽只是2M左右,一台服务器再划分成VPS,带宽还要怎么分呢?
      再来看韩国,韩国至中国之间只有一条出口线路,全部带宽只有10G,去除gov部分预留带宽,分配给机房的国际带宽极为有限。很多韩国机房已明确表示不再接受中国用户的购买,因为中国用户的大量站点都存在攻击性,而重要的是,韩国至中国的网络线路因为中国用户的拥入,每个星期就会集体断线一次。所以,韩国机房对中国用户是严惩不贷,这样的机房对中国用户来说是没有任何保障的。
      美国作为经济最发达国家、中国最大的贸易伙伴,恐怕中国可一日无韩,而不可一日无美。所以,经济的繁荣与联系促进了中美网络产业与相关链条连接的紧密性。中美的线路出口G数随着中国用户的增加也一直在呈几何数增长,她们并不是限制这种扩展。从地理位置上来看,美国机房并不占优势,但由于国际带宽的充足、中国gov对中美国际线路的重视程度、机房技术的成熟、管理的稳定性以及诸多线路商对海外市场的开拓,充分保障了中美线路的畅通与稳定性。
美国作为网络产业的发源地,她要做全球老大而且要占有主导地位的。所以,不管是中国还是亚洲用户,美国作为全球网络产业的领头羊,她仍然是全球海外机房的首选。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