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主机是单线还是双线?

国外主机 (1135) 2017-04-25 11:41:14

由于国内的南北是两种不同线路的网络,所以我国线路存在南北互访不通的现象,这就使得很多网站如果使用的是网通线路,那么电信线路的用户就访问不了,如果使用的是电信线路,网通的用户就访问不了,可以说使企业或个人丧失了一半的用户。这主要就是用户使用的是单线路主机,导致南北访问不通。就因为这个事,有朋友问我海外主机是单线还是双线?对于这个问题我只想说一句,海外主机是不存在多线路问题的。

海外主机

 

简单的说单线主机就是拥有电信或者网通其中一条线路的虚拟主机,双线主机则是同时拥有电信和网通两条线路的主机,所以用户想要让南北地区的用户都可以访问自己的网站,就必须选择双线主机,这样才能让企业获得更多的用户。

 

对于现在为什么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海外主机搭建网站,其中一个原因就是海外主机不存在多线路问题,比如位于香港的主机,就不存在南北互访不通的现象,电信和网通的用户访问的速度基本都是相同的,所以说很大程度上增加了用户的体验度,为企业带来更多的利益,也让网站最大程度的发挥自身的作用。

 

海外主机可以说是不存在多线路问题,也可以说存在多线路问题,这是因为海外主机一般都与电信和网通有合作,所以自然也就不分线路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