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析海外虚拟主机空间优势

国外主机 (531) 2017-06-05 14:44:32

目前发展最快的可以说是外贸企业了,在外贸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搭建外贸网站肯定是必不可少的。在搭建外贸网站时候,选择海外虚拟主机空间是必要的步骤,因为必须要有空间去存储网站的内容。那么对于海外虚拟主机空间来说都有哪些优势,我们为什么不选择国内虚拟主机空间呢?

 

一、免备案优势

由于我国相关法律规定,位于国内的虚拟主机空间必须到工信部备案,只有备案成功后才能上线使用。而几乎所有海外国家,对虚拟主机空间是不要备案的,用户开通后就可上线使用,这为建站减少的不少的麻烦。

 

二、价格便宜优势

因为海外虚拟主机空间的发展比我国要快,尤其是美国虚拟主机技术,是全球最为先进的,所以在虚拟主机的资源利用率方面也是最高的,自然虚拟主机空间的价格也就降低了。还有一点就是海外虚拟主机商的竞争也比较高,在众多同行之间的竞争中,技术水平又差不多,只能靠打价格来提高自己的客户量了。

 

三、访问速度快优势

由于搭建的的是外贸网站,所以在选择虚拟主机空间方面一定要选择离用户最近的机房,因为这样可以降低网络访问节点,当地用户在访问的时候也可以增加访问速度。

 

四、资源充足优势

海外虚拟主机商中美国主机商,就以资源充足著称,美国虚拟主机空间基本都是无限空间无限流量的,而且还支持一台虚拟主机可同时绑定多个域名,更有无线企业邮箱可以使用。

 

五、机房管理技术优势

由于海外主机商比国内发展的要快,所以在机房的设备以及管理方面比较先进,比如HostEase海外主机空间所在的香港新世界机房,就采用最先进的机房管理技术,并且还配有专业人员全天24小时维护。

 

对于为什么不选择国内虚拟主机空间,主要是因为国内虚拟主机的出口带宽太低,在海外的访问速度非常慢,网站几乎到了无法打开的地步。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通过网络对自己的企业产品进行宣传,已经成为现在主要的趋势。我们如果想要了解某一家企业或公司的话,直接百度搜索,基本都会有他们的官网出现在搜索引擎中,所以说建站已经是每个企业必须要做的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