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VPS主机商评测介绍

国外主机 (695) 2020-12-02 16:16:40

  OneVPS是一家成立于2012年的VPS主机商,是Think Huge公司的子公司,目前在全球共有八大数据中心。OneVPS主要提供Linux 和Windows VPS产品方案,采用KVM构架,其主要特色优势是1Gbps带宽端口且不限流量,而且整体租用价格便宜,所以受到国内站长的追捧。

  OneVPS产品方案:

  Linode Standard Plans产品一共提供六种美国VPS主机方案,支持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全部是采用SSD硬盘存储,内存最低512 MB,最高8192 MB;磁盘空间最低20G ,最高150GB;租用价格最低4美元/月,最高20美元/月,详细方案参数配置如下所示:

OneVPS产品方案

  《点击官网购买》

  OneVPS主要特色优势:

  1、OneVPS拥有美国纽约、英国伦敦、英国曼切斯特、荷兰阿姆斯特丹、德国法兰克福、瑞士苏黎世、东京和新加坡等八大数据中心,用户可以根据建站需求灵活选择数据中心。对于国内用户来说,可以选择东京和新加坡机房,不过选择这两个机房需要额外6美元。

  2、OneVPS支持主流的Linux和Windows操作系统,其中Linux操作系统包括CentOS、Debian、和Ubuntu等;Windows操作系统包括Windows 2008 R2和Windows 2012 R2,用户可以自由选择。

  3、OneVPS拥有超大带宽,采用1Gbps带宽并且不限流量,这应该是OneVPS一个主要优势。

  4、OneVPS可以在60秒内完成VPS服务器的上架部署工作并且激活账户,具有即开即用的优势。

  5、OneVPS提供无条件7天退款保证和7*24小时技术支持,包括提交工单和知识库多种沟通方式,可以更快的解决客户问题。

  6、OneVPS支持多种付款方式,包括信用卡、PayPal、和支付宝等多种付款方式,方便国内用户购买。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