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ify Resolver Configuration(修改解析器配置)

手册/FAQ (470) 2009-02-26 11:44:33

解析器配置文件(/etc/resolv.conf)是解析服务器例程的配置文件。一般情况下,你不需要修改resolv.conf。

注意:如果你不清楚如何操作,请不要修改IP值。如果修改不当,你的服务器将不能正常运行。

 

Steps(步骤)

1. 点击WebHost Manager主界面上的Networking Setup进入网络设置菜单。

2. 点击Modify Resolver Configuration

3. 点击Continue(继续)。

4. 如果你不太清楚如何操作,请阅读提示信息。在Primary Resolver栏中输入主要解析服务器的IP地址。

5. 如果需要,在Secondary ResolverTertiary Resolver栏中分别输入另外的解析服务器的IP地址。

6. 点击Continue(继续)。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