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mecheap发布0.98美元域名注册优惠码

海外服务器 (753) 2013-03-13 13:42:44

  近日Namecheap域名注册商为了吸引更多的新用户,提高自身品牌的竞争力、扩大在域名行业的影响力,对于新入驻的用户提供0.98美元的优惠码(具体的活动期限未知)。用户凭此优惠码可以注册任意后缀域名。获得该优惠码的方法如下:
  首先你要是新入驻Namecheap的用户,直接点击进入Namecheap活动入口,然后点击“Coupon Code”获取0.98美元的优惠码,如下图所示:

namecheap优惠地址

  上面说过只有新用户才可以得到该优惠码,所以点击“Coupon Code”后需要先注册Namecheap账户,注册账户非常简单,只要按要求填写如下图信息就可以了,填写完成后点击保存。

填写注册信息

  点击保存后页面将返回到上一页,然后你就可以看到系统提供的优惠码了,如下图:

获取优惠码

  到此,你就可以注册你想注册的域名了,将域名加入购物车后,输入系统提供的优惠码,价格将调整为0.98美元,如下图:

购买域名

  当然如果是注册COM或是NET域名,则需要0.18美元的ICANN FEE,也就是总计需要1.16美元,其他域名不需要。另外你还可以发现使用该优惠码能免费获得域名隐私保护一年,实在是相当实惠。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