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Myhosting虚拟主机评测

国外主机商 (561) 2015-07-29 15:14:30

Myhosting主机商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非常不错的加拿大虚拟主机商,一直致力于提供最优质的虚拟主机、电子邮件、在线协作和通信服务。

 

MyHosting应该是加拿大最具实力的主机之一了,如今提供的所有主机服务都已经为无限空间和流量了,提供免费国际域名,但其Basic方案不提供独立IP,其他型号的主机或提供独立IP和还有其他服务。

 

Myhosting主机在国内大多数站长可能都不是很熟悉,Myhosting提供了多种型号的主机提供大家选择,其中最基础的Basic方案只需要4.95美元每月即可获得,Myhosting的主机方案都包括无限的空间,无限的流量,免费国际域名。

 

加拿大Myhosting虚拟主机评测

 

Myhosting虚拟主机特点

提供了100M的邮件附件空间
所有虚拟主机方案都提供了无限磁盘空间
不限大小的每月流量,可以架设无限网站
可以获得一个免费的.COM国际域名
支持MSSQL、MySQL数据库和PHP语言
支持eCommerce、SSL证书以及网络统计工具
支持Mail功能提供Webmail、Autoresponder、垃圾邮件过滤等高级特性
提供了30天的退款保证,购买后30天内只要不满意,即可以申请退款
提供24/7/365的全天候客户支持,提供免费电话以及在线对话系统和E-mail支持系统

 

Myhosting虚拟主机方案

Myhosting提供Basic、Business和eCommerce三种主机方案,除了Basic主机只提供Linux系统外,其他2款主机都可以选择Windows或Linux系统,所以需要ASP主机的朋友也可以考虑一下后2种方案方案,其中eCommerce主机方案是18.95美元/月,价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贵的。

 

Myhosting主机优势

Myhosting在业内素来以超高稳定性而著称,这点从Myhosting敢承诺其虚拟主机用户也可以像独立服务器用户那样享有100%的网站在线时间就可以看出。

Myhosting提供一个免费域名30天免费试用,具有丰富的经验交流和移动电子邮件,24/7电话,电子邮件和聊天支持,支持正常运行时间保证,并且极为重视客户隐私,提供安全,可靠以及稳定的虚拟主机,挺高放DDOS保护。

 

另外Myhosting经常搞促销活动,记得以前曾经有过三个月免费主机和域名的活动,Myhosting是一家很有实力的主机公司,属于softcom Inc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老牌的主机托管商,经常会推出优惠信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下。

 

相关推荐阅读:

Godaddy美国主机推荐

HostEase美国主机

LunarPages美国主机推荐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