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hosting虚拟主机商Email主机15%优惠码

优惠码 (586) 2013-06-19 12:14:21

    外贸企业需要更好的沟通和协作服务,电子邮件就成了其交流的最好手段,加拿大虚拟主机商Myhosting就提供专门的Email邮箱主机,方便个人和企业的进行电子邮箱消息传递。
    Myhosting虚拟主机商Email主机特别推出了15%的优惠,使用优惠码MyHostingPromoEmail即可获得年付型15%的优惠价格,适用Email主机方案不限。
另外,现在购买不同Email虚拟主机套餐有不同优惠赠送。

 
    Basic Email(5 mailboxes)1到3个月是3.95美元每月,半年是3.75美元每月,一年是3.55美元每月,两年是3.45美元每月,3年是3.15美元每月。所有新激活的电子邮箱都有30天的免费使用,包括移动的电子邮件和BES服务等。
    另外,美国知名的Lunarpages主机商也提供邮箱主机,从Lunarpages主机的中文站http://cn.lunarpages.com了解到,Lunarpages提供的外贸企业邮箱支持多种浏览器,其中包括Internet Explorer、 Firefox、Safari和Chrome,这样无论您在什么地方,您都可以与海外的合作伙伴沟通交流,为了防范垃圾邮件,Lunarpages主机商还采取了持续更新多层防垃圾过滤,可以有效的抵制垃圾邮件和网络钓鱼威胁。

推荐内容:

Lunarpages主机最新购买图文教程

Lunarpages美国主机最新优惠码

Lunarpages美国主机交流论坛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