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IP的美国服务器推荐

国外主机商 (480) 2016-03-01 10:07:01

      IP的起源地就是在美国.同时也是由美国来分配和管理的.所以美国的IP资源非常充足.比如说美国KT机房默认给服务器提供的是3个独立IP.美国raksmart机房默认给每台机器提供29个独立IP.美国raksmart机房默认给客服就已经3个端。raksmart站群服务器更是多大258个独立ip。

  美国服务器的多IP网站更易维护,如果不像美国服务器提供的那么多个IP的话,受到攻击时,一个IP绑了多个网站,很难排除是哪个网站引起的,这增大的维护难度。

  美国服务器多IP可连接性,当美国服务器的一个IP受到攻击无法使用时,我们可以换一个继续使用,不会说一个IP受攻击后,就玩完了,没的用了,网站受到影响。

  美国机房有很大的自由性,所以在机房的管理上面也有很大的差别,但是 美国机房很看重版权,如果是遇到被投诉事件,处理起来比较严肃。美国机房线路是国际线路中心枢纽;正因为这样,所以美国服务器到各国的连接速度都很好,是 外贸企业或是SOHO的首选。美国机房与中国建立了很好的连接;海底光缆直接连接到国内很大程度上提高了访问速度

  美国服务器的多IP便于搜索引擎收录,由于美国服务器提供的IP较多,所以我们可以让一个网站有一个IP,这比起一个IP放了多个网站,搜索引擎更看重。搜索引擎会认为这个网站很重要,所以权重相对会提升。

  美国服务器的多IP避免封杀网站受影响,有时候由于我们优化过度,被认为是作弊现象。如果在这个IP上放了多个网站的话,那么一个网站不会被收录, 其它放在此IP上的网站都不会再被收录。要是因为有一个“非法内容”的存在,那么同IP的网站都无法访问。当美国服务器提供多IP时,就不会因为一个网站 出问题其它受影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