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chaHost美国主机商

国外主机商 (434) 2015-07-24 14:13:04

      美国主机商MochaHost成立于2002年,位于美国加州的硅谷核心地带San Jose,提供了虚拟主机、VPS、独立主机等一系列主机产品,主机的速度相对来说还是不错的。国内站长朋友可能没有听说过这家主机商,但是产品质量还是不错的,提供100%在线率保证。

 

      MochaHost主机提供丰富的主机产品:Linux虚拟主机,Windows虚拟主机,java,VPS主机和Reseller服务器。MochaHost的空间价格便宜,同时,MochaHost还经常有优惠活动,如30%折扣、免费6个月等。你能在MochaHost的主页看到这些优惠活动,购买MochaHost时请留意。MochaHost虚拟主机有Linux和Windows两种操作系统,共有Soho、Business和Mocha三种方案,每个方案都是无限空间不限流量,并提供100%在线保证。MochaHost的虚拟主机的价格也非常便宜,在官网购买最低就能享受最低1.95美元/月的优惠(不用使用优惠码)。

 

      另外,MochaHost的独立ip价格也非常便宜,只需要1美元/月。MochaHost的Thelpant机房是美国顶级的机房,以稳定、速度快而出名。MochaHost支持24小时在线客户,你发现问题联系MochaHost就能迅速获得解决。MochaHost支持信用卡和PAYPAL支付。MochaHost还支持30天无条件退款,如果你不满意公司提供的主机服务,那么可在30天内无条件退款。

 

      MochaHost使用了最先进的数据中心,具备USP备份,磁带库,24/7全天候监控,安全警报器,手持式扫描器等组成。MochaHost技术支持人员对相关领域的知识研究的很多,24小时协助用户解决遇到的网站问题。总体来说,MochaHost主机还是不错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