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美国虚拟主机的退款政策

国外主机 (533) 2012-07-30 11:24:07

       美国虚拟主机之所以深受国内广大用户的青睐,除了价格实惠、主机性能好、无需备案等因素。信誉高和服务好也是至关重要的原因,其中就包括主机商的宽松退款政策,一般美国主机商都承诺30天内无条件全额退款,不像国内的主机商只提供7天内退款。下面就来介绍下一些主机商的具体退款政策:

1.GoDaddy主机7天内可以获得全额退款(一般一个月内也可以全额退款的),如果购买了优惠域名退款时将以原价扣除域名注册费;超过一个月可以得到主机使用剩余天数的退款。

2.IXWebHosting中文站主机30天内全额退款,超过30天可以获得主机使用剩余天数的退款,不过要扣除安装费30美元和免费域名注册费19.95美元。

3.HostMonsterBlueHostFastDomainJustHost如今同属一家,所以他们的退款政策是一样的:3天内可以获得全额退款,包括使用了他们的免费域名费用;30天内无条件全额退款,但是如果注册使用了他们的免费域名,则需要扣除域名的费用(HostMonsterBlueHostFastDomain域名费13.99美元,JustHost域名费14.99美元)。超过30天,则退回主机使用剩余天数的款项。

4.Hostease中文站主机月付方案不支持退款,年付方案30天内可以退款,使用了免费的域名将扣除域名的注册费;超过30天无法退款。

5.WebHostingpad中文站主机30天内可以得到全额退款,如果使用了他们的免费域名,将扣除域名注册费14.95美元;超过30天不提供退款。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