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VPS云主机的几个特征

美国VPS (613) 2016-10-14 13:31:06

近年来互联网发展速度很快,美国VPS云主机是国外云主机和VPS比较热门的,选择美国VPS云主机的用户有很多,它对于国内很多用户来说都是很稳定的,带宽充足且访问速度快,一般小型应用、企业网站、电商平台、游戏代理等用途都很适合。例如,国外RAKsmart VPS优势多多,各类型网站都很合适。那么美国VPS云主机无论是广义还是狭义的,对于用户而言想更多了解它的功能原理,就需要知道以下几个特征:

1、广泛的网络访问。通过互联网提供自助式服务,使用者不需要部署相关的复杂硬件设施和应用软件,也不需要了解所使用资源的物理位置和配置等信息,可以直接通过互联网或企业内部网透明访问即可获取云中的计算资源,高性能计算能力可以通过网络访问。

2、快速弹性使用。快速部署资源或获得服务,计算能力根据用户需求变化能够快速而弹性地实现资源供应.云计算平台可以按客户需求快速部署和提供资源.通常情况下资源和服务可以是无限的,可以是任何购买数量或在任何时候,云计算业务使用则按资源的使用量计费。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