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美国VPS有哪些好处

美国VPS (637) 2016-01-09 14:11:54

一、域名不用备案。备案的事情真麻烦,有时候,突然有个想法想做个网站,可以域名备案半天弄不来,服务器给不帮,或者过一段时间因为有论坛,又要特殊处理,我是没少被烦。这是使用美国的VPS后,都不用了,这是太爽了,想做什么网站,就做什么网站,前所未有的舒坦。

 

二、网站可以无限开。合租的话,终究有网站数量的限制。VPS我自己说了算,想开多少都行。有想法了,马上开通,立即上线。方便一字了得。

 

三、独立的IP。俺们也可以投入很少,拥有一个服务器了,网站有了专属IP不用再和别人公用一个IP了,别的网站被搜索引擎K了,波及我的网站,都不怕了。

 

四、数据库的问题。一般合租空间就送一个数据库,虽然有500M甚至更大,但是就一个,所有的网站都在一个数据库里,备份、维护都很不方便。现在数 据库我自己管,不同网站用不同的数据库,还可以实现一些以前不能实现的架构。如主站用CMS独立一个数据库,论坛独立一个数据库,相互不影响,好维护,好 管理。

 

五、没有流量限制。美国拥有丰富的带宽资源,没有流量限制,随便用呀,很爽。

 

总而言之,有鸟枪换炮的感觉,不要和合租,我们要有独立的服务器,不是我们一直的梦想吗?

 

不足之处

 

当然VPS也有他的一些不方便,那就是要求使用者要非常熟悉LINUX系统,能熟练操控和管理linux,能熟练编译安装 nginx,mysql,php等软件,会远程管理自己的VPS。当然,可以配置的它像管理合租空间一下样方便,你只需通过网站操作实现管理。很多 时候我就这这么管理我的VPS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