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Linode国外VPS

国外VPS (597) 2016-01-09 14:19:51

Linode是一家美国的VPS主机提供商。VPS = Virtual Private Server,意为虚拟专用服务器,原理是将物理意义上的一台服务器,划分为多台虚拟服务器。每一台虚拟服务器都有独立的内存、CPU、硬盘,可以看作是一个逻辑意义上的独立服务器。

 

大家买了Linode的vps,他的性能和好处大部分是通过口口相传来知道的,linode vps和其他vps的性能究竟如何没有个评测报告来给我们做参考,现在,这份报告出来了,参加评测的vps有Linode、Rackspace、Slicehost、Amazon‘sEC2和Prgmr,都是主流的国外vps,而评测工具是Unixbench、SQL-bench和页渲染时间(Django+PostgreSQL和SQLite),最终的结果是Linode绝对领先、一图胜千言。

 

1个进程的Unixbench评测,高者胜

 

评测Linode国外VPS

 

4个进程的Unixbench评测,高者胜

 

评测Linode国外VPS

 

在PostgreSQL的SQL评测. 低着胜

 

评测Linode国外VPS

 

在PostgreSQL的Django 评测. 低着胜

 

评测Linode国外VPS

 

在SQLite(内存)的Django 评测. 低着胜

 

评测Linode国外VPS

 

通过这个评测,是不是大家心里都有个底了?Linode还是非常不错的,选对了机房、选对了配置,他还是比较适合我们使用的!

 

VPS的优点在于可以按需购买,不必花费独立服务器的高昂费用;相比于Dreamhost的Shared Hosting,VPS有可以保证的资源(CPU、内存等),不会有over selling。
使用招行信用卡就能付款。除了可以用来做Web服务器,Linode还可以用来“”。

 

对中国用户来说,Linode网速够快,即使跨越太平洋,速度依然出色;Linode自由度够大,有root权限,自己的主机完全由自己管理;美国贵族VPS——Linode的服务够好,准确、及时、专业。值得鼎力推荐。

 

Linode的贵族气质,价格贵,速度好,流量也贵,不愧为美国贵族VPS在8、9月份随着好多小作坊的倒闭,大家开始投向了linode,那几天Fremont, CA一直断货,后来突然上了新服,结果几天就卖没了,我估计中国人能占一大部分。

 

Linode官方专门建立了一个速度测试页面。一共5个机房(包括最新的London机房),每个机房都提供相同的100MB大小的测试文件以供下载。用浏览器随意测试了一下,对于国内用户来说仍然是Fremont和Dallas两个机房最快,对于网通线路来说Dallas甚至比大部分人推荐的Fremont机房更快一点。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