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国外虚拟主机切莫贪便宜

国外主机 (555) 2016-02-24 13:25:36

辛辛苦苦写的原创文章,建的10多个站,中文的英文的,就在前天全部OVER了。只因为买空间碰见了个奸商。淘宝上的,旺旺名叫:常炼。卖的是LP的空间,说是独立的IP和空间200元人民币,不需要独立的IP是100元。这空间是我第一次买国外的空间,也不知道里面的事。后来我又从别处购买了Bluehost空间,有独立的用户名和密码。想想买的那便宜的LP的空间确没有。咨询了很多资深高人,大家一致肯定,空间要么是合租的,要么不是LP的。我想买都买过了,就用着吧。这可好,没用1个多月呢还,直接就这么OVER了。北人在这里奉劝大家,买空间可不要贪图便宜啊。我总结了几点买国外空间的注意事项,供大家参考:

 

第一,不管是推荐还是直接买,都是有独立的用户名和密码的,有的买独立IP的时候还需要电话验证。如果你付钱没超过1个小时,空间就开通了。呵呵,这就需要你三思而后行了,当心了!

 

第二,如果是在淘宝上买空间的话,最好是选信誉高的。而且注意一下店主有没有售后群,如果有的话,那可信度会更高。不过,即使是高信誉的有时候也会骗,真是防不胜防啊。

 

第三,现在已经有三家国外虚拟空间商支持支付宝付款了,所以有能力的还是自己购买吧。让别人买,不论怎么说中间都隔着个人,感觉不爽。而且价钱也各有差异。所以想想,还是自己买的好。

 

这次事件,还让我学会了定期备份。站长一定要养成这样的习惯。对以后做站是有好处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