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加州服务器租用

美国服务器 (471) 2016-03-03 15:51:25

租用美国服务器的站长都知道,美国数据中心分布于各州,其中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机房特别受到国内用户的关注,而这些机房里面的服务器我们称之“美国加州服务器”。那作为美国西部太平洋沿岸的加州,它的数据中心或机房有什么样的优势呢?为什么会吸引很多国内用户租用这些机房的服务器?

 

国内站长租用美国服务器的原因有很多,比如不用备案、性能稳定、性价比高等等。然而,美国服务器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在国内的访问速度普遍比较慢,但也有部分美国服务器的访问速度不错,而加州机房服务器就是其中之一。加州是美国距离中国最近的州,国内访问加州服务器的速度要快的多。而且加州有些知名的机房专门对中国线路进行了优化,像硅谷的数据中心等。可以说,美国加州机房是中国访问最快的美国服务器机房。

 

当前活跃在国内IDC市场的主机商RAKsmart,其数据中心就位于加州和硅谷核心区域。RAKsmart是一家领先的服务器租用商,与PCCW、GTT/NLAYER和HE等世界一流的网络服务商合作,确保了10G流量的数据传输。而且RAKsmart直通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国内访问速度快稳定性好,PING值仅190ms,是国内建站的理想美国服务器。

 

RAKsmart加州机房多路光缆直连美国AT&T美国西部海底光缆骨干节点,有效保障网络的稳定性和高速性。机房采用思科高端路由器交换机,骨干网络设备采用双机备份双上联路由,避免单点故障,增强网络可靠性。机房服务器机柜具有良好的电磁隔离、接地、噪声隔离、通风散热等性能。

 

RAKsmart服务器是美国加州服务器商中的佼佼者,也是较早进入中国市场的美国主机商,并推出了RAKsmart中文官网(http://cn.raksmart.com)和中文客服。目前,RAKsmart中文站专题提供美国服务器、VPS、云主机以及站群主机等一系列主机租用方案。具体需求可以联系他们的中文客服。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