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虚拟主机选择需要注意什么

国外主机 (483) 2015-07-03 16:14:47

如今随着开源程序的普及,更多的人利用开源程序便轻松的搭建自己的博客、论坛以及门户网站等,从而成为“名副其实”的站长。

 

而在形形色色新建的网站当中, 特别是论坛社区网站,已经形成了建站模板化,因此,不管是企业还是个人建设一个论坛社区站并不是一件难事,而这其中以Discuz、Phpwind以及Spb为代表的开源程序,凭借简单、稳定、漏洞少等优势从而取得建站人员的推崇。

 

开源程序时代的到来,给广大站长建站带来很多方便,开源程序建站的潮流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的发展趋势也将越加火爆,那么我们在选择论坛虚拟主机时需要考虑哪些问题,又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下面带大家简单的了解下。

 

访问速度

 

作为直接影响用户体验的决定性因素之一,没有几个用户可以忍受住龟速般的打开速度、显示不全、经常出现无法访问等等系列问题的论坛,因此虚拟主机的访问速度是首要考虑的问题,那么我们在选择论坛虚拟主机时一定要找优质的IDC商,如美国HostEaseBlueHost、HostGator等主机商,这些主机商口碑都比较不错,国内访问速度也快,是建立论坛网站的首选主机空间。

 

空间大小

 

论坛是一个自由的讨论交流平台,只要注册会员既可发帖、发图,用户多了帖子自然就多了,小的论坛空间将会对用户产生限制。所以即使是前期,大家在挑选的虚拟主机空间也要在200M以上,这里建议大家选用美国主机,一般正规点的美国主机都是无限空间和流量,这单比国内的主机商要好很多。

 

售后服务

 

由于当前很大一部分站长在建站这块实力并不是非常突出,建设论坛社区时基本上都是套用模板。所以虚拟主机的功能性与主机商商实力则显得尤为重要。只有实力雄厚的服务商才能提供完善的虚拟主机管理系统和专业的技术维护,最好是24小时都有技术人员不间断服务。

 

网站安全性

 

不管是任何网站对安全问题都是尤为重视的,而且一般的论坛开源程序安全系数并不高,这样便成了黑客们经常入侵的对象,如果论坛网站被病毒和木马感染,那么会导致整个服务器内的数据被损坏、用户材料被盗。可以说虚拟主机空间的安全是社区论坛站的命脉,直接关乎网站的存亡,因此在选择虚拟主机时一定要挑选可靠度高、安全性好的主机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