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Pages主机商发布最新30%优惠码

优惠码 (662) 2013-01-17 14:19:14

日前,美国LunarPages主机商推出了30%超高主机优惠码China30,使用此优惠码购买主机获得30%优惠的同时,并能获得一个免费的独立IP。

LunarPages优惠码:
优惠码:China30
优惠幅度:30%(免费赠送独立IP及域名)
有效期:未知

此优惠码不仅优惠幅度较高,而且优惠范围也甚是广泛,据了解,此优惠码适合虚拟主机、云主机、独立主机、VPS主机等众多主机方案的多种付款周期,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网站需求进行选购。同时此次优惠可谓是今年来最高的一次,虽然此前也推出了高幅度优惠,但都不能与之相匹敌,LunarPages主机的这次促销结束时间,暂时还不清楚,因此,需要购买的用户要抓紧时间购买。

LunarPages是美国知名主机商,旗下的虚拟主机产品性能都非常优越,以最受外贸电商青睐的Basic主机为例,其拥有无限空间、无限流量、无限邮箱账户,支持osCommerce、CubeCart和Zen Cart购物车及支付处理功能,提供DDOS硬件防护和24小时服务器监控,享有每周备份服务,访问速度快,是中小外贸电商企业网站的最佳选择,而如今使用优惠码订购主机再获30%优惠,十分划算。

LunarPages美国主机不仅性价比高,本土化服务也是一流。为了更好的拓展中国市场,其迅速推出了中文站和中文客户服务,并支持支付宝付款,完善的本土化服务有效解决了中国用户的购买支付问题和语言障碍,让其在中国市场营销更受青睐。

LunarPages主机商持续推出新举措,势必会推动中国虚拟主机市场发展,同时也能给我们国内的虚拟主机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趁此次机会去看看,好机会不容错过,当然我们也会持续关注LunarPages后期发布的优惠码。更多LuanrPages优惠码信息可以参考http://bbs.idcspy.org/thread-1684-1-1.html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