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Pages主机LPCP面板查看网站统计方法

国外主机 (642) 2014-01-28 14:22:45

对于站长来说,网站统计也是网站运营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网站统计是指通过专业的网站统计分析系统,对网站访问信息的记录并归类,以及在此基础上的统计分析,如网站访问量的增长趋势图、用户访问最高的时段等。

现在我们可以用站长工具,百度统计工具等对网站进行统计分析,不过现在很多美国虚拟主机的控制面板中都有网站统计功能,如在LunarPages主机的LPCP面板中我们就可以进行网站统计,下面就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下。

1、首先我们登陆LPCP面板中,然后在该页面的右上角的Advanced菜单中选择“Web Statistics”选项,具体如下图所示:

LunarPages主机LPCP面板查看网站统计方法

2、点击该选项后进入域名选择页面,这里我们选择需要统计网站的域名,然后点击“View Latest Stats”按钮,具体如下图所示:

美国LunarPages主机LPCP面板查看网站统计方法

3、选择后我们就可与看到网站每个月的统计数据了,如访问量,访问人数,访问来源等信息,具体如下图所示:

LunarPages LPCP面板查看网站统计方法

4、当然我们也可以查询每个人详情情况,点击相应的月份就可以了,这样我们就可以查看到网站的流量、访问来源、网站访问人数以及转化分析等,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备注:意思就是在LPCP面板中查看网站统计的访问,网站统计为网站收集用户信息、用户群体、加强沟通以及提高和改进网站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作为站长应该做好网站的统计的习惯,善于分析网站数据,从而把网站运营的更好。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