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虚拟主机Lunarpages升级技术 保障外贸电商建站安全

国外主机 (578) 2013-08-28 14:38:54

    国际金融危机产生并在全球范围内延续,企业生产成本持续增长,面对如此困境,企业更是迫切需要依靠电子商务的功能来降低运营成本,获得更长久的存在,所以企业将目标  市场从实际的现场销售转战到网络上,纷纷推出自己的电子商务站点。而外贸电商最适用的虚拟主机Lunarpages升级技术降低成本,保障外贸电商企业的建站安全。
 

      安全是电商网站的基本条件

      电子商务网站的交易都发生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交易的安全性便受到极大的挑战,对商务站的安全保护提出严峻的考验。好在适用于高端商务的虚拟主机Lunarpages提供DDOS硬件防护和高级防火墙的功能,还拥有极其强大的负载力可供使用,保护网站的安全。而网站的交易安全,可以用个使用SSL证书来保障网站是数据安全,而SSL证书只能按照在独立IP上,有了独立IP,SSL证书就能完成安装,并保护网站的交易数据安全,现在使用优惠码china30购买主机在获得30%优惠同时,还能获得免费的IP。
 

      更稳定才能更安全

      上述说到了安全性,但倘若网站随时可能挂站,也没有什么安全性可言吧。所以高端商务主机Lunarpages的全球第一的稳定性就非常值得一提了。商务网站要求时刻保证网站能够顺利被打开,这就对网站的稳定性提出了高要求。而Lunarpages虚拟主机商拥有全美四个顶级的数据中心,其总部在加利福尼亚州,而且提供数据的周备份,能有效保证企业商务站99.9%的在线时间。从稳定性上来说,美国虚拟主机Lunarpages绝对可以满足商务企业的需求。
 

      降低成本是最直接的路径

      企业想要在经济情况不景气的状态下赢得更长久的存在,节省开支是一项很不错的决定。建立电子商务站点可以帮助企业节约人工、水电以及店面租金和其他开支,还能达到宣传的目的,省下一大笔宣传费,足以使成本降至最低。而Lunarpages虚拟主机作为建站所选,本身的价格就只有4.95美元,在其中文站http://cn.lunarpages.com通过优惠码China30购买还可优惠30%,再度将成本拉低。
 

      随着互联网的进一步普及,电子商务正在成为一种趋势,相信会有更多企业利用互联网开展企业营销,宣传企业品牌和产品,电子商务的普及率也会进一步提高。同时电子商务平台的服务也会更加丰富全面。培养电商意识并选择合适的电商平台至关重要。电子商务平台作用绝不是简单为企业建站,建站只是基础。迈出电子商务的第一步:成功,也许就是从建立企业网络商铺开始!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