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Pages 50%优惠码 开启高额优惠新时代

优惠码 (654) 2014-05-27 16:06:42

LunarPages作为美国知名主机商,其主机速度快,稳定性好一直深受到国内外站长好评,而且该主机商经常性会推出一些优惠码,尤其是China30,凭用此优惠码在中文站(http://cn.lunarpages.com)购买可享受30%优惠且赠送独立IP,受到用户的广泛关注。

 

最近LunarPages主机商为纪念Memorial Day(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推出MemorialDay 50%高额优惠码,用户凭借此优惠码购买Basic和Business主机3个月或以上周期方案,可以享受50%优惠,性价比非常高。

LunarPages 50%优惠码 开启高额优惠新时代

 

LunarPages 50%优惠码 开启高额优惠新时代

 

此次优惠码额度虽说幅度高,但是适用的主机方案比较少,没有独立IP,而且续费也不优惠,所以大家如果想要独立IP的话,还是建议使用China30优惠码,China30优惠码适合虚拟主机、云主机、独立主机等半年及以上付款周期,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网站需求进行选购,而且赠送独立IP,续费也优惠。

 

LunarPages主机功能非常完善,支持osCommerce、CubeCart和Zen Cart购物车及支付处理功能,提供DDOS硬件防护和24小时服务器监控,可以能够满足各类站长的需求,如果大家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主机空间,建议去了解下LunarPages主机空间。

 

LunarPages是一款拥有绝对竞争力的美国虚拟主机服务商,其主机速度好,稳定性高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都得到用户认可和称赞。如今随着不断完善的汉化服务体系以及不断推出的高额优惠活动,相信该主机将会受到更多站长的喜爱。

 

推荐阅读:

LunarPages主机支付宝购买教程图解

LunarPages主机商30%优惠 陪您一起共度"5.20"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