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arPages冬季促销活动

优惠码 (520) 2008-12-18 11:18:00

      lunarpages最新公布了其冬季促销活动。由于此前Lunarpages一直在搞优惠活动,价格已经低至4.95美元每月,所以此次冬季促销活动并没有降价,方案也没有变动,只是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漂亮的冬季促销页面

      由于近期美国经济状况不好,消费下降,也波及到了美国主机服务商,所以最近一段时间各家纷纷降价促销。而这个月美国的假期将要来临,本来就是美国主机业的淡季,历年的这个时候,各家主机商都会有促销活动推出。但是今年不同的是,因为lunarpages此前的优惠太多,已经没有多少降价空间,所以只是形式上做了一个页面代表冬季促销活动的开始。

      前段时间,Lunarpages刚刚公布重大优惠信息,那就是续费用户也可以享受每月4.95美元的价格,而且一次最多可以续费10年。这一举措应该是Lunarpages希望在经济不佳的状况下老客户不要离他们而去,同时也可以收回更多的现金维持公司度过经济危机。综合之前所有的优惠活动,LunarPages的价位已经非常低了。一般的促销只是首次购买优惠,而现在续费也可以获得优惠,确实是非常实惠了。

      正式因为这样,我们也不能过于计较此次LunarPages促销只有一个漂亮的页面而没有实质的行动了。

THE END